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泰山区上高街道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9-10 09: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平

  中秋假期来临之际,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泰山区上高街道组成2个督导小组,持续开展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姜平 供图)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姜平 供图)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姜平 供图)

  此次检查,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点督查了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医务人员依法执业以及应检尽检核酸检测情况等。对存在问题的预检分诊不规范、就诊患者未扫场所码、医疗废物分类存在不规范现象,及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限期整改,督导组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最大限度的降低了风险隐患。

  下一步,上高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的督导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为安乐祥和的假期保驾护航。

  (通讯员 姜平)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