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严禁探视公告

2022-09-07 13:38:01 来源: 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严禁探视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陪人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患者、陪人、医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现就严禁探视等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全面禁止探视。落实门禁制度,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确有需要的,固定1名陪护,严格查验陪护证,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禁止探视。不提倡个人送餐。

  2、实行门诊预约诊疗。患者或陪人可关注就诊医院或“泰山健康”微信公众号,提前在线预约就诊的医院和门诊。

  3、提倡预约住院。住院前需进行核酸检测,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急危重症患者及陪护,于入院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4、严格“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就诊时实行“一医一室一患”,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

  5、主动扫码核验。进入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一律扫描各区域“场所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记录。

  6、做好安全防护。就医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候诊时请间隔就坐;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和身边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对拒不配合或无理取闹的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6日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第36届泰山登山比赛暨第27届全民健身登泰山徒步活动鸣枪开赛

    9月6日上午,第36届泰山登山比赛暨第27届全民健身登泰山徒步活动起跑仪式在岱庙广场举行。随着一声发令枪响,1500名参赛运动员冲出起跑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选手赵艳丽以39分13秒1的成绩冲线夺冠,男子组选手陈新宇则以56分02秒的成绩摘得冠军奖牌。[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
  • 泰山区发布关于对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实行 “一周两检”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能力,确保早发现早处置,巩固全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成果,经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从现在起每周的周一、周四两次对“应检尽检”非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详细]

    09-07 10-09掌上泰山区
  • 泰安市向34家企业发放奖金6500万元 激励企业走进资本市场

    今年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强化政策引领,出台《关于大力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及配套实施细则,从上市挂牌前规范培育奖励,到企业挂牌奖励、上市(IPO)奖励、迁址奖励、再融资奖励、基金投资奖励、引进战略投资者奖励,贯穿企业上市发展全周期、全[详细]

    09-06 09-09泰安日报
  • 泰安市获全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团体一等奖

    为检验和锻炼应急管理系统直管的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能力和水平,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能力,8月30日至9月2日,由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总工会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和肥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详细]

    09-06 09-09大众网
  • 事关疫情防控!泰安疾控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提倡就地过节。中秋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往返途中接触人群较为复杂,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极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且短期入(返)泰后,落实相应防控措施易影响务工(工作或学习)。请您告知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详细]

    09-05 08-09泰安疾控
  • 关于加强第三十六届泰山登山比赛期间 “低慢小”飞行器管控工作的通告

    现决定,自9月6日7时至9月6日17时,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实施禁飞和限飞,尤其是在泰山登山比赛起跑仪式(岱庙广场)及赛道沿线(红门路及登山盘道)附近,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未经批准进行各类飞行活动和释放气球、孔明灯等活动。经审批取得无人机许可证的单位,如遇[详细]

    09-04 19-09泰山国际登山节登山竞赛委员会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