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向包保社区捐赠环卫工具,助力创城显担当

2022-09-06 1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华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改善社区硬件设施,9月5日上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晓燕带领部分志愿者,向包保的华新新干线社区捐赠垃圾桶等环卫工具,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好评。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据悉,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包保华新新干线社区以来,一直紧密关注社区的建设情况,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经常上门了解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社区的一些实际困难。同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多次到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和环境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当了解到该社区存在垃圾桶不足等问题后,医院第一时间购买了15个环保垃圾桶、10个大扫把等环卫工具捐赠给社区。这批新垃圾桶和大扫把“上岗”后,大大方便了社区居民收集和清运垃圾,有效缓解了社区环卫设施不足的情况。

活动现场(孙建华 供图)

  期间,王晓燕还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交流,了解社区其他困难,按照创城标准和要求,筹划小区创文提升方案。

  今后,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社区的帮扶力度,为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孙建华)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