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送健康——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走进柏爱养老院

2022-09-05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妙娴

  尊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9月3日上午,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团队到房村镇柏爱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活动。医务人员把仁爱之心奉献给老人,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义诊活动现场(张妙娴 供图)

  在养老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听心肺等,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普外二科主任李凯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考虑到有许多不能自理的老人,医护人员来到屋内为长期卧床的老人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病情的,及时告知了工作人员,以免延误病情。

义诊活动现场(张妙娴 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张妙娴 供图)

  专家们耐心为养老院老人答疑解惑,提醒老人们要适当锻炼,健康饮食,要提高防病治病意识。细致入微的关怀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拉着医生聊聊家长里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义诊活动,帮助老人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增强了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老人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把关爱和健康送至老人身边。

  (通讯员 张妙娴)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