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

2022-06-2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剑

  6月21日上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部长王艳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欣勇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孙剑 供图)

  会议传达了岱岳区卫健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会议精神。

王艳讲话(孙剑 供图)

  王艳对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

周欣勇讲话(孙剑 供图)

  周欣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岱岳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及时研究解决各项问题。二是要建立健全机制,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为部队、军人、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切实抓好落实,明确任务和责任分工,加强督导调度,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通讯员 孙剑)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