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浓浓帮扶情——泰安市中医医院收到帮扶医疗机构的感谢信

2021-09-26 09: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男

  近日,泰安市中医医院收到了来自下港镇卫生院发来的感谢信,向医院派驻坚守基层医疗机构一线,为下港镇健康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对口帮扶专家王乃舜表示感谢。

王乃舜名医基层工作站(张男 供图)

王乃舜为患者诊疗(张男 供图)

  下港镇卫生院发自肺腑的赞扬,给了泰安市中医医院“中医人”极大的肯定,注入了不竭的动力。泰安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各自优势,毫无保留地将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最前沿的诊疗理念、最特色的专科建设传授给帮扶医疗机构。同时,大家更要踊跃参加到对口支援工作中去,送技术、送服务、送健康,让对口支援计划和项目,在他们这代泰安“中医人”身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感谢信(张男 供图)

信感谢(张男 供图)

  以下为感谢信原文:

  感 谢 信

尊敬的泰安市中医医院各位领导及全院医护人员:

  您们好!

  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给予我院的真诚帮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支援专家王乃舜无私的奉献,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无比的感激!

  下港镇卫生院作为基层卫生单位,存在着医疗基础设施薄弱、专业医疗人才匮乏的问题,能够得到贵院大力支持与帮扶,衷心表示感谢。业务院长王乃舜在我院帮扶期间,通过坐诊、讲座、查房、座谈等方式,充分利用泰安市中医院在医疗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科室建设等方面的优势,来逐步提升我院医疗的整体水平。

  在医院管理上,他深入科室,了解和检查有关诊断、治疗、护理、院感等情况,纠正医疗护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偏差,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并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职能科室在他的帮助下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在业务指导方面,他经常下科室与医务人员沟通协调,给我们的医务人员很多技术上的指导,使我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他在脊柱外科、四肢骨折,关节置换等骨科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个半月的时间,他按时坐诊查房并指导手术,对待患者如亲人,对待治疗精益求精,多次受到患者高度好评,使我们医院骨科业务水平呈飞跃式发展。他每次坐诊时间,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

  中秋节前夕,王乃舜专家还组织泰安浩营商贸、泰安岱宗餐饮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一百箱金典纯牛奶和得善斋月饼来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得到了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一致称赞。我院作为受援单位和受益者,深切地感受到贵院的厚爱与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乘着泰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东风,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借助泰安市中医医院的技术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最后,再次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全院医护人员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祝贵院领导、专家和全院职工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愿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

下港镇卫生院

2021年9月22日

  (通讯员 张男)

初审编辑:王子嫱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安市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2021年年内,城区、县城完成清洁取暖改造273万平方米(城区180万平方米,县城93万平方米),农村地区完成清洁取暖改造20万户;城区、县城完成建筑能效提升90.24万平方米(城区48.39万平方米,县城41.85万平方米);完成农房能效提升1753户。[详细]

    09-26 09-09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演举行

    9月24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小分队“三进三提升”活动首场演出在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清真寺社区和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言庄社区同时上演。[详细]

    09-26 09-09大众网
  • 征集意见 | 欢迎您为泰安市“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研究和编制好泰安市“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对加快提升全市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完善消防治理体系,推进消防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详细]

    09-24 09-09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
  • 泰安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的统一部署,泰安市定于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24:00时起正式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期间,将暂停全市医疗保障所有业务。[详细]

    09-23 09-09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 多措并举 泰安市扎实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宣传工作

    泰安市委网信办扎实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宣传工作,坚持“三个结合”,着力丰富宣传形式,搭建宣传阵地,完善宣传体系,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积极营造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良好氛围。[详细]

    09-22 11-09泰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泰安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马上临近国庆长假,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泰安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紧急提醒。[详细]

    09-22 12-09泰安市疾病控制中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