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精彩亮相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

2021-09-14 13: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怀刚

  9月10日至12日,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作为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疗养保健分会会长单位精彩亮相,进一步提升了在全省的影响力。

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庞怀刚 供图)

  本届博览会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共建共享”为宗旨,致力于“产业协作、项目对接、健康惠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设置了医养健康馆、医疗设备馆,并同期举办高层峰会,配套产业投资洽谈会、新技术发布会、平行分论坛等活动。

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展厅(庞怀刚 供图)

  博览会上,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以“疗养胜地·养老家园”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医院在“医”“养”“住”“行”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

袭燕到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展厅参观、视察(庞怀刚 供图)

吴向东到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展厅参观、视察(庞怀刚 供图)

王萱到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展厅参观、视察(庞怀刚 供图)

  会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向东,省卫健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处长王萱,省卫健委医养健康处处长葛玉桂,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洪玉等领导专门来到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展厅参观、视察,详细了解医院在健康养老、智慧养老、文化养老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果。与会领导对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在医养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毛军胜上台领奖(庞怀刚 供图)

张杰分享医院在康养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庞怀刚 供图)

  博览会展会举办的同时山东省齐鲁康养文旅打卡地发布会和高峰论坛推介会同步举行,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凭借医院在康养事业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获得首批齐鲁康养文旅打卡地,院党委书记毛军胜上台领奖;推介会上,养老中心主任张杰受邀进行演讲并分享了医院在康养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充分展示了省泰疗医养结合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

  作为一所集临床医疗、康复医学、疗养保健、医养结合、健康管理“五位一体”的省级事业单位,山东省泰山疗养院被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干部疗养基地”,并被授予首批“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较高知名度。

  (通讯员 庞怀刚)

初审编辑:王子嫱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 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泰安市活动启动

    9月13日下午,泰安市举行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泰安市活动暨“聚辟谣之力·扬文明之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
  • 泰安市“扫楼”集中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9月13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泰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涉众型经济犯罪“扫楼”行动开展情况。[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
  • 泰安开展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专项行动 持续至10月15日

    近期,泰安市人社、住建、交通、水利等11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泰安市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专项行动。[详细]

    09-12 08-09泰安市人社局
  • 8月份泰安各县(市、区)、功能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出炉

    根据泰安市蓝天工程指挥部下发的《泰安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2021年修改)》(泰蓝天指发﹝2021﹞1 号) 有关要求,2021年3月1日起,对各县(市、区)、功能区和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以及同比变化率进行考核奖惩,每半月排名通报一次,每月考核奖惩[详细]

    09-12 08-09泰安环境
  • 泰安:法治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年初,泰安市委依法治市办下发《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将村党支部书记作为“法治带头人”的第一人选,并要求各县市区最迟于2022年上半年为所有乡村全部配备“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全面推开“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详细]

    09-11 08-09大众日报
  •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进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的通告

    为进一步让广大市民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空、防灾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进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的通告。[详细]

    09-10 09-09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