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医师节|“谢谢您!您辛苦了!”大众网·泰安向“生命的守护者”送上节日祝福!

2021-08-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欣 王磊 郑华鑫 艾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欣 王磊 郑华鑫 艾文慧 泰安报道

  月落晨起,他(她)们战斗在抗击病魔的前线;栉风沐雨,他(她)们呵护着万千生命之花;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她)们一次次与疾病“短兵相接”,为生命争分夺秒,只为让生的希望能多一些,再多一些……他(她)们就是了不起的医生。在这美好的八月,他(她)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医师节。

  在“中国医师节”之际,大众网·泰安特别策划“了不起的医生”关爱慰问活动,将镜头对准那些平凡而伟大的医生们,用特别的方式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献上鲜花和贺卡,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大众网·泰安精心制作“中国医师节”节日贺卡(记者 郑华鑫 摄)

向泰安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主任赵正华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郑华鑫 摄)

向泰安市中心医院创伤手足外科住院医师杜洋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郑华鑫 摄)

向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睡眠医学中心主任何美清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张欣 摄)

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产一科主任孙静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张欣 摄)

向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范传峰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王磊 摄)

向泰安市中医医院中医经典科主任郗洪滨送上鲜花和节日贺卡(记者 王磊 摄)

向泰安市中心血站血源科医师林瑞平送上鲜花和节日贺卡(记者 张欣 摄)

向泰安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科医师高峰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王磊 摄)

向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科副主任医师石国栋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王磊 摄)

向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介入诊疗部主任李敦恒送上鲜花和祝福贺卡(记者 王磊 摄)

向泰安心康医院名誉院长孙启忠送上鲜花和节日贺卡(记者 郑华鑫 摄)

  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节日。一声祝福,是尊重更是懂得。谢谢你们,在生死相交的深缝里给患者及家属的闪耀微光;谢谢你们,在病魔袭来、病毒肆虐时无所畏惧的逆行而上;谢谢你们,在不断精研技术中展现的医者的自信与坚定!

  守望生命,医者仁心,感恩“医”路有您。大众网·泰安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医者致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 瞰中国·世界遗产|泰山

    泰山,古称岱宗,位于中国东部山东省境内。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重点风景名胜区;1987年成为中国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2002年,被评为“中华十大文化名山”之首。泰山,承载着丰厚的地理历史文化内涵:在地理上,它是华北平原上生态葱郁的巍[详细]

    08-19 09-08新华社
  • 泰安市为新开办企业提供“掌上办”服务 动动手指全办好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泰安市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了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帮代办、自助办和掌上办等5种开办方式,供申请人就近就便选择。企业开办“掌上办”,实现了全程电子化登记由电脑端向手机移动终端的延伸,依托于“爱山东”手机APP等移动端应用,一部手机,动动手指[详细]

    08-18 17-08大众网
  • 泰安警方发布关于冒充领导诈骗的紧急预警

    近期,泰安市部分县市区冒充领导使用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实施诈骗的案件多发。在此,泰安市公安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详细]

    08-18 10-08泰安警方
  • 泰安财政:政策资金“组合发力” 有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为支持泰安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平稳有序发展,泰安财政立足部门职能,从基金投资、政策激励、金融创新等方面发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加公平的发展环境。[详细]

    08-18 08-08大众网
  • 泰安税务:税惠“春雨”滋润专精特新“幼苗”

    为积极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以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为抓手,对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专项扶持,支持专精特新“幼苗”高质量发展。[详细]

    08-18 09-08大众网
  • 泰安市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8月13日下午,泰安市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参加会议。[详细]

    08-17 08-08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