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举行夏季蚊虫消杀防治启动仪式

2021-06-25 14:4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2日,泰山区举行夏季蚊虫防治启动仪式,泰山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泰安市云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夏季是蚊、蝇孳生和繁殖的高峰季节, 也是蚊蝇虫媒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有效防治蚊、蝇孳生,切断病媒传染途径,预防蚊蝇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泰山区组织开展夏季蚊虫防治消杀工作。

  为实施好防治工作,泰山区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7、8、9三个月份,每周一晚21时至次日凌晨4时,组织开展针对垃圾站点及周边、道路绿化带、河道、雨水口等夏季蚊虫易孳生地进行消杀喷药工作,此次消杀以蚊蝇为主、兼顾树木花草害虫,做到精准消杀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降低蚊虫密度。

  泰安市云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具体实施方,将采取植保无人机、雾炮车等机械化作业与人工作业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消杀作业,确保安全、高效的完成这项工作,为居民营造卫生、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基础。(通讯员 张义华 李希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