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举办2021年实习学生岗前培训活动

2021-06-24 16:3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规范化管理,更快的完成从学生到护士的角色转变,6月24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举办2021年实习学生岗前培训活动。

  活动中,泰山区人民医院总务科工作人员从安全生产责任和从业人员的安全义务进行了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实习生充分认清了安全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相关基本常识,掌握了一定应急处理措施。

  随后,泰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院感科两位护士长为实习生们介绍了医院概况及护理教学情况,强调了护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实习生们务必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轮转科室的教学管理和实习安排,慎独敬业、安全用药,严防医疗事故的发生,保证临床护理工作安全。

  此次培训,让实习生们对于即将开始的护理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实习生涯将由此正式展开,相信在实习结束时大家能够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无愧于选择医学专业的初心。(通讯员 翟艳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