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4-07 17:1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泰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新泰报道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高压姿态,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营造医疗保障基金“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浓厚舆论氛围。4月7日,新泰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暨《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培训会议。新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京涛,基金核算中心主任张泽健参加会议,会议由新泰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光杰主持。

新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京涛

  周京涛指出,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关乎每一名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决不允许欺诈、骗取。

  周京涛表示,必须准确把握医保基金监管的初心、使命,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基金;必须强化法治理念、法治思维,自觉抵制违法现象,杜绝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用规范、合理、高效的医疗服务和为民、便民、利民的优异成绩,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中,由张泽建领学新泰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新泰市中医医院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新泰市第二人民医院,新泰人民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