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五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7: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亮

  近日,山东地矿五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锤炼党性品格。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仔细了解原山干部职工的艰苦创业史,深入学习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党性得到锤炼,深受鼓舞。随后,大家来到党性体验馆和焦裕禄纪念馆,参观教育展室,通过参观展室内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聆听一段段深情的讲解,详细了解博山地区革命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从原山艰苦创业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下一步,大家要传承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实现山东地矿五院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