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成功签约知名超声介入专家梁波教授!

2021-03-19 11:2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男

  3月18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在仁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特聘专家签约仪式,聘任山东省立医院原超声诊疗科副主任兼介入超声科主任梁波教授为该院签约教授。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与梁波教授签署合作协议并颁发聘书;同时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该院纪委书记孟光源、副院长许琨及各科室科主任、护士长、中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许琨主持。

签约仪式

副院长许琨主持会议

  首先,许琨介绍了梁波教授履历。

  梁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原超声诊疗科副主任兼介入超声科主任,主任医师。兼任山东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超声介入指南》编委、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委员等。从事超声诊疗35年,对消化、泌尿、浅表器官、超声造影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诊断经验。近15年来重点开展超声介入的实施和研究,所引领介入团队无论是手术数量还是手术疗效都走在国内前列,活检每年一万五千余例,引流每年一万余例,各部位肿瘤消融每年一千余例。

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与梁波教授签订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为梁波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对于梁波教授的签约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与梁波教授的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医院“现代技术卓越”发展之路的新阶段。泰安市中医医院超声诊疗发展要与时俱进,争创未来,重视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意识。借助梁波教授的传、帮、带,提高超声诊疗专业技术能力,规范专业标准,为创建超声重点学科奠定基础。要协同医、教、研、管理四个方面,促进临床科研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与传承创新能力,医院将给予全力支持。相信泰安市中医医院超声诊疗技术,在梁波教授的引领下会有新的突破!

梁波教授讲话

  梁波教授首先感谢了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对其的褒奖和信任,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给同行们带来推动力,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梁波教授强调了四个词,荣幸、动力、努力、共赢。荣幸是感谢泰安市中医医院及广大患者对其的认可;动力是基于泰安市中医医院及患者对其诊疗技术给予的信任;努力则是在这份动力下激发出的全心全意努力做好这项技术的信念;共赢是指与同行医疗技术提升的共赢,与患者的共赢。超声诊疗技术的广泛应用与临床医学相结合,一定会促进我们的医疗链条更加完善。同时,梁波教授也表达了对于泰安这座城市深厚的感情,以及对泰安市中医医院深厚的友谊,其一定会用精湛的超声诊疗技术来回馈泰安市民。

梁波教授就《介入超声的临床应用》进行培训讲座

  梁波教授随后进行了《介入超声的临床应用》专业知识培训讲座,泰安市中医医院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收获颇丰。泰安市中医医院此次以与梁波教授合作为契机,努力学习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着力加快超声学科发展、带动其他专业共同提升,做好学科人才发展规划,努力打造技术精湛、口碑优良的重点学科、品牌科室,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为泰安市中医医院争创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助力,为建设健康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