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进校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活动

2021-03-18 17: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翟艳红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有效预防常见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意识,3月18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邀请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治科主任边焕庆走进校园,为医药技师学院广大师生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边焕庆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结核病的诱发原因、传播途径、学生容易患结核病的原因及其危害,并对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随后,医护人员给每位师生发放宣传彩页,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和防病意识。

  此次讲座,旨在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健康防控意识,动员全体师生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为达成消灭结核病的终极目标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