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召开调度与服务质量分析会

2021-03-15 17:3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富梅

  为进一步加强120调度员指挥调度能力建设,提高院前急救服务水平,3月12日上午,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指挥调度科与督查科联合召开调度与质量分析会。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志刚,副主任高恒亮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近期出现问题的院前急救调度录音;督查科与指挥调度科负责人分别针对录音反映的问题和近期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研讨;高恒亮副主任就做好下一步调度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郭志刚主任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本次分析会的召开非常必要,通过服务过程分析,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查摆出来,找准症结,有的放失制定整改措施,能够有效改进调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120指挥调度中心良好社会形象,彰显院前急救工作风采。

  会议强调,一是要注重服务态度。牢固树立“调度无小事、生命大于天”的思想 ,做到“把病人当亲人,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正做到“零私心”、“零差错”、“零容忍”。二是要加强技能锤炼。不断提高调度员基本素质、基本能力、应急能力、专业素质。三是要讲究调度技巧。始终处于应急状态,接警过程要规范高效、沟通顺畅,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院前急救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