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县卫生系统考察团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学习“取经”

2021-03-15 11: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段金磊

  3月12日上午,新疆喀什岳普湖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托乎提·热合漫一行8人,在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陪同下参观了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和泰安市中心医院部分科室,并就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国医堂建设、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学习“取经”。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理事长倪庆宾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医院党委副书记葛菁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自助大厅、互联网诊疗中心、入院准备中心、医保智能审核中心、出院服务中心,相关科室主任现场讲解得认真,考察团听得入心,双方还就如何推动智慧便民水平、改进服务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14与新疆岳普湖县人民医院开通远程会诊以来,截至目前我们共完成远程会诊1500多例,涉及38个专业学科,参与会诊的专家同仁达4000余人次,‘医线牵’远程教育大讲堂也备受广大新疆同仁的欢迎和认可,远程会诊为边疆群众架起了健康桥。”互联网诊疗中心主任王姣云介绍道。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对泰安市中心医院的科学管理、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智慧医院建设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并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目前,泰安市中心医院共派出15批次37名医务人员赴喀什开展医疗支援活动,其中28人对口支援岳普湖县,彼此已经建立起深厚情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