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了!每周五山东省立医院超声介入专家梁波教授来泰安市中医医院坐诊!

2021-03-15 10:2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男

  2021年3月19日下午,山东省立医院梁波教授工作室将正式落户泰安市中医医院超声科。介时,泰安市广大市民在泰安即可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给广大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福祉。

  山东省立医院超声介入专家梁波教授将于每周五下午在泰安市中医医院超声科坐诊,需求者可咨询预约。

  地址:泰安市中医医院急诊楼二楼"梁波教授工作室"。

  联系人:刘斌医生 18653881260。

  预约电话:6111263。

  专家简介:

  梁波,山东省立医院超声诊疗科副主任兼介入超声科主任,主任医师。兼任山东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超声介入指南》编委、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委员等。

  擅长专业:

  从事超声诊疗35年,对消化、泌尿、浅表器官、超声造影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诊断经验。近15年来重点开展超声介入的实施和研究,所引领介入团队无论是手术数量还是手术疗效都走在国内前列,活检每年一万五千多例,引流一年一万多例,各部位肿瘤消融每年一千余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