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2021-03-14 07:5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晓倩 吴涛

  3月12日,泰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卫健委党组的要求,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安排2021年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泰安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石长胜主持会议。

  会上,泰安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王娟娟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泰安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增江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陈增江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感悟思想学党史;二要聚焦党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强保障;三要聚焦行业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正风气。四要聚焦建党百年主线,突出主题传声音,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石长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支部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也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