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持续开展“关注盆底 关爱女性”送健康活动

2021-03-13 09: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男

  自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推出“三·八”节“关注盆底 关爱女性”送健康活动以来,前来进行盆底功能评估和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

  3月10号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任立新在该院仁和楼六楼做了题为“女性盆底康复保健”的讲座,就盆底、盆底肌,妊娠与盆底障碍性疾病、盆底功能筛查及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现场医护人员通过学习,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会带动身边朋友关注盆底健康,让更多的女性享受美好人生。

  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关注盆底,关爱女性”送健康活动持续进行中,活动中享六折优惠(总价888元:包括治疗探头280元)。

  1.进行盆底肌筛查评估后,预约治疗的,第一疗程享受六折优惠,第一疗程完成后,经评估需继续治疗的仍六折优惠。

  2.产后、子宫复旧不良或流产术后患者,常规子宫复旧疗程享受六折优惠。

  3.在该院治疗的患者均可携带亲友,免费进行1次盆底功能评估(仅收材料费99元),评估后需治疗的,常规疗程后双方均可免费享受2次盆底肌治疗。

  4.活动期间凡在该院产科预约治疗的患者,可享受一次免费中医体质辨识,仅限前50名。

  5.泰安市中医医院职工:免费盆底评估,仅收材料费99元。

  预约热线:

  门诊:精诚楼一楼产科门诊0538-6111409,6113373。

  病房电话:0538-6116636,均可预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