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山医院(省泰疗)组织学雷锋活动月暨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2021-03-13 09:0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怀刚

  通讯员 庞怀刚
  “3.11”是世界肾脏日,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也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为老百姓普及肾脏病知识,山东省泰山医院(省泰疗)组织肾内科、外科、康复科专家们来到岱岳区金陡山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为他们解疾苦、送健康。

  活动中,省泰疗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为他们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向他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肾脏疾病的科普知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

  山东省泰山医院(省泰疗)始终践行公立医院服务宗旨,定期组织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学校、进单位“五进”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将省级医院的优质资源和技术优势下沉到基层,为泰城广大老百姓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