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肿瘤学专家韩宝惠教授到泰安市肿瘤防治院坐诊

2021-03-11 17:3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吕士芹

  3月5日下午,上海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化疗专家韩宝惠教授到泰安市肿瘤防治院坐诊。

  在就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韩宝惠教授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答疑解惑,给出个体化的诊疗建议,受到了泰安百姓的高度赞誉,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内知名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一位患者说:“我们去上海都没能挂上韩教授的专家号,今天在家门口就得到了上海大医院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同时,针对多个住院的疑难病例,韩教授通过查看患者、查阅病历、与主管医师交流、和患者交谈等详细了解病情,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诊疗建议,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让本院医生开阔了视野、转变了理念、学到了知识、提升了水平,可谓受益匪浅。

  近年来,泰安市肿瘤防治院通过全国知名肿瘤专家“请进来”,委派市肿瘤防治院各学科专家“走出去”的交流方式,架起了各级医院之间、医院和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满足了本市老百姓的看病需求,为老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尤其是疑难疾病的就医问题。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内知名专家的优质服务。

  2021年,泰安市肿瘤防治院将加大对肿瘤各学科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目前已聘请了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等十几位国内顶级肿瘤学专家为特聘专家,定期邀请他们来院授课、坐诊、查房、交流等,力求推动泰安市肿瘤防治院整体业务技术水平快速提高,带动医院各学科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