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肿瘤学专家王哲海教授到泰安市肿瘤防治院为疑难肿瘤患者会诊

2021-03-11 17:3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吕士芹

  3月9日,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著名肿瘤学专家王哲海教授到泰安市肿瘤防治院,为疑难肿瘤患者进行会诊。泰安市肿瘤防治院院长李瑞卿,放疗四科主任丁继强,放疗二科副主任曹亮陪同会诊,并共同为患者研讨制定了个体化诊治方案。患者和家属对王哲海教授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医院领导、专家们的敬业精神和病人至上的职业操守表示由衷的感激。

  近年来,泰安市肿瘤防治院与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等国家级、省级肿瘤专科医院紧密协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加强学术交流和临床业务开展,各学科国内外知名专家每月轮流到泰安市肿瘤防治院坐诊、查房、授课,惠及泰安及周边10余个地市,让全体医务人员学习和跟进国际前沿的诊疗理念与技术,进一步提高医院的专科诊疗整体水平,让广大患者享受到更加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