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一行督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1 16:4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吴伟

  3月10日,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义明督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岱岳区政府办公室、区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王长勇一行先后到岱岳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天平街道黑水湾村、道朗镇卫生院、夏张镇李家上章村卫生室、豪泰大药房、满庄镇敬老院、京日丸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区职教中心进行了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境外返回人员防控措施落实、预检分诊及核酸采样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发热患者登记及药品登记、特殊人群场所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长勇首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专业职能和技术优势,重点抓好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置及重点人群接种、境外返回人员管控及定期核算检测、预检分诊及核酸采样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发热患者登记及药品登记、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等关键环节,不断提高疫情处置应对水平,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长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用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切实保障岱岳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