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聘任梁波教授担任超声诊疗中心主任首席专家

2021-03-11 10:2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孙滨

  3月4日,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首席专家聘任签约仪式,聘任原山东省立医院超声诊疗科副主任兼介入超声科主任梁波教授担任超声诊疗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超声诊疗中心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仪式由王兴玲主持。

  医务部主任崔刚介绍了梁波教授个人简介和超声诊疗中心管理规定。倪庆宾代表医院与梁波教授签约,并颁发聘书,宣布超声诊疗中心正式成立,超声诊疗中心由特检科、妇产超声室、介入超声室、查体超声室共同组成。

倪庆宾致辞

  梁波教授从业三十多年期间,从泰安市中心医院到山东省立医院,始终保持对泰安市中心医院的热爱,密切关注泰安市中心医院的发展特别是超声专业的发展,并就超声诊疗中心目前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努力的方向做了阐述,希望中心与时俱进,争创未来,重视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合作交流,争创一流水平,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超声诊疗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全院超声资源,理顺人力资源配伍,使现有资源发挥最大效能,提高超声诊疗中心专业技术能力,规范专业标准,引进人才与人才培养并重,为创建重点学科奠定基础。

梁波讲话

王兴玲主持会议

崔刚宣读《规定》

  随后,超声科副主任依次作表态发言。

王梅作表态发言

王欣作表态发言

吕庚作表态发言

崔红作表态发言

张锋作表态发言

  倪庆宾强调,整合是大趋势,超声专业的整合也势在必行。高水平的发展,不仅仅是设备的发展,更是人才的发展,要协同医、教、研、学四个方面,做到人人有其专长,人人有其绝活,超声专业的发展不是设备的问题,是要做人才、专才、奇才,医院将给予全力支持,相信泰安市中心医院超声诊疗中心,在梁波教授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新格局,开启新篇章,走向新辉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