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0 18:0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欣 王磊 郑华鑫 泰安报道

  3月10日,2021年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度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分管宣传、健康教育负责人,宣传、健康教育科室负责人,委属及驻泰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宣传、健康教育负责人,宣传、健康教育科室负责人,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分管宣传及宣传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臧海平授课

  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副主任臧海平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卫生健康舆情管理》专题授课,并结合大量生动的社会热点案例,从舆情风险、网络舆情分析与研判、网络舆情应对引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随后,肥城市卫生健康局、东平县卫生健康局、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泰安市中医二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泰安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市卫生健康宣传系统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加强宣传和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