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开展“爱育有方 儿童早期发展科学指导”公益行活动

2021-03-10 17: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韩娜

  为做好街道的幼儿托育工作,将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延伸至托育机构,近期,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与巧虎KIDS联合,在上下峪村卫生室举办了“爱育有方 儿童早期发展科学指导”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组家庭的1岁半至3岁儿童和父母参加。活动以“听我说谢谢你”为主题,旨在感谢所有妈妈的付出,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增进亲子感情。

  活动以愉快的开场舞开始,以亲子游戏为主要内容,同时,以提升宝宝的精细动作,培养宝宝的音乐感知能力为主题,开展了儿童早期教育发展指导讲座,让家长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科学育儿知识。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爱育有方活动是泰前街道针对0-3岁托幼工作宣传和发展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推进托幼托育工作进程,提高群众知晓率,促进婴幼儿教育早期发展。

  下一步,泰山区泰前街道将继续联合专业托育托幼机构,深入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指导公益行动,通过特色课程,引导家长们了解孩子在运动体能、艺术想象、语言情商、社交沟通等方面的天性。通过不断的完善托育服务的体系,努力提升家长们科学育儿能力,更好地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倡导科学育儿理念,为家长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科学精准的专业指导。同时,通过对托育机构的规范和建设,进一步推动泰前街道托育服务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