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03-10 16: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磊 郑华鑫 泰安报道

  3月9日下午,泰安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党组成员、副主任牛启富,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桂春主持。

会议现场

张步军讲话

沈桂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会议充分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主要要求。委属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突出政治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突出重点、走深走实,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针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借鉴好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经验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会后,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开展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健康泰安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泰安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