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2020年度护士长述职民主评测暨护理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1-02-26 20:1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华鑫 通讯员 杜占 泰安报道

  为持续提高护理管理水平,总结交流2020年度护理服务工作亮点,进一步推动2021年护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月26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召开2020年度护士长述职民主评测暨护理工作总结会议。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党委书记武秀利,纪委书记邢召锋,副院长刘红芬、护理部主任王金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护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灿宏主持。

张灿宏主持会议

  在述职评议会上,王光秀、戴静、李爱君、冯娟、张惠娟、于江红、商玲燕、李爱梅、黄晓霞九位护士长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学科能力建设、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员培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方面逐一展开汇报,以数据指标为支撑,借助PPT、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地展示了各科室的护理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明确了2021年工作的重点及努力的方向。汇报内容亮点突出,精彩纷呈。

王金玉作2020年护理工作汇报

  随后,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护理部主任王金玉就2020年疫情期间医院在护理战“疫”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武秀利作总结讲话

  武秀利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医院各科室护理工作的思路与成效。他表示,2020年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护理人员以优质护理服务为载体,以病人需求为导向,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医院的护理服务质量和内涵建设得到不断提升和加强,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护理人员转变观念,适应形势,努力成为医院标准化建设的带动者;二是希望护理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努力成为医院科学发展的开拓者;三是希望护理人员要有关规章制度为抓手,提升质量意识,做推动医院医疗质量提升的践行者;四是希望护理人员继续严格落实院感各项制度措施,做院感防控的落实者。为使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护理工作满足医院学科发展的需求,在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最后,参会人员对九位述职护士长进行民主测评。

  2020年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作为泰安市定点救治医院,成为新冠疫情救治的主战场,全院护理人员主动请缨、无畏生死、夜以继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巨大贡献。2021年是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护理工作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实干笃行,强化内涵,进一步提升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水平,科研教学齐头并进,全面推动护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打好扎实基础,秉承“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3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1年2月25日决定任命:李华民为泰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戴先锋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详细]

    02-26 09-02泰安人大
  • 泰安:严重失信人员将不予办理不动产登记

    为维护不动产登记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及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不动产登记失信验证,全市范围内申请办理不动[详细]

    02-26 09-02大众网
  • 泰山森林防火公告

    为有效预防泰山森林火灾,保护泰山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森林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消防法》《森林防火条例》《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特发布此公告。[详细]

    02-25 09-02泰山景区公安
  • 2021年泰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参与单位将达到30万家

    2月24日,泰安市消费环境建设工作视频召开,2021年,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参与单位将达到30万家,培育发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2000家,建设消费维权服务站12000家,发展ODR(消费维权直通车)企业5000家。[详细]

    02-25 09-02大众网
  • 雨雪+降温!泰安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预计24日傍晚~25日上午,泰安市将出现雨雪天气,全市大部阴有中雨,山区有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平均降水量10~20毫米。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3~-5℃,出现在27日早晨。3月1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还有一次大风降温及降水过程。[详细]

    02-24 09-02大众网
  • 泰安市1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近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1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总体有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6.90,同比改善1.6%。本月重度污染天数为2天,同比减少了2天。[详细]

    02-23 09-02泰安发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