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聘任孙永强教授担任骨科中心首席专家

2021-01-25 09:5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格

  1月17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首席专家签约仪式,正式聘任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教授担任骨科中心首席专家。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代表医院向孙永强教授颁发聘书。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总会计师王兴玲主持仪式。医务部主任崔刚介绍孙永强教授。

孙永强教授讲话

倪庆宾讲话

  倪庆宾对孙永强教授受聘为骨科中心首席专家表示感谢。他强调,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紧抓“十大工程”建设,推进重点疾病“六大中心”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引进,通过人才来强科,通过名科来强院。骨科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把握知名专家来院授课、坐诊这一契机,谦虚学习,认真钻研,努力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和科研素养,大力推动骨科中心朝着专科专病、医教研一体化方向发展,为实现医院“求是 创新 美好 幸福”的新愿景而不懈努力。

王兴玲主持仪式

  孙永强教授十分赞赏泰安市中心医院的高端人才工程和研究性医院建设工程。他表示,希望和泰安市中心医院骨科中心的同道们一起努力,脚踏实地,不辱使命,为骨科中心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与此同时,孙永强教授以《我的四十载医路心程》为题,无私分享了从医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并着重强调了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专科品牌、注重人文素养的重要性。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永强教授作了题为《老年髋部骨折内固定失效临床治疗策略》的学术报告。报告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具体、互动热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孙永强教授是国内外知名骨科专家,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常委、医工结合专家工作委员会全国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南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分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关节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科普分会全国骨科学组组长。从医几十年来,孙永强教授在人工髋、膝关节初次置换、旷置、翻修方面以及股骨头早期坏死保髋方面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尤其在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技巧和手术速度方面造诣颇深。

  泰安市中心医院学科办主任刘晶,骨科中心主任魏开斌教授及骨科中心50余人参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 为期半年 泰安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月23日,泰安市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从现在起到6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详细]

    01-24 17-01大众网
  • 泰安:从“有居”到“优居”

    截至2020年底,泰安市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21万套,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3.3万套,累计发放租赁住房补贴9500余户6310万元,累计改造完成2005年前建成的老旧住宅小区99个项目6.16万户。[详细]

    01-23 09-01大众日报
  • 2020年泰安市工业生产平稳收官

    2020年12月当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累计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增速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0位。[详细]

    01-25 09-01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124项政务服务业务实现九省十七地“跨省通办”

    1月22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九省十七地“云上办”联盟线上签约仪式,与云南昆明、贵州贵阳等9个省份、16市(区)达成政务服务高频事项 “跨省通办”联盟。[详细]

    01-22 21-01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2020年,泰安市各类亡人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2.9%、38.1%,是全省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的7个市之一,创历史最好水平。[详细]

    01-22 10-01泰安发布
  • 关于北京市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泰安市有关情况的通报

    1月20日,泰安市疾控中心收到山东省疾控中心转来的北京市疾控中心《关于两名现住址为大兴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溯源协查函》,北京市1月19日确诊的两例新冠肺炎病例曾于1月1日、1月2日经过泰安。接函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追踪溯源。[详细]

    01-21 16-01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