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莅临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7: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欣

  1月12日上午,岱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一行,在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长勇一行实地视察了岱岳区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详细询问了发热门诊规范接诊和核酸采样及检测的工作流程,现场查看了疫情排查及院感防控登记,详细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核酸实验室运行、应急人员协调配置及疫情期间正常诊疗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并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一定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监测的作用,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各项流程,保证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及时高效,医疗救治工作有条不紊、平稳运行,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下一步,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规范疫情防控的各项环节、流程及措施,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整改现存不足,以更高的标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