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二附院学术提升计划讲坛:中科院左真涛博士作学术讲座

2020-10-26 16:2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和树芸

  10月24日下午,由李长勤教授领衔的学术提升计划潜力团队邀请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左真涛博士前来山一大二附院作了《MRI功能成像技术与应用》的学术讲座。影像科诊断与技术专业人员、项目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活动。科研科科长韩国新主持学术会议。

  左真涛博士是中科院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磁共振成像技术开发与认知应用、功能磁共振成像、灌注成像、弥散成像序列开发与数据分析。近5年发表SCI论文40余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科技部973项目2项。

  学术讲座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科研及课题设计方面的深入交流,并且现场进行了动物实验的序列及参数的修改。李长勤教授对此次学术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随着学校近期启动的学术提升计划名家讲坛活动,我们应当以此为契机,紧跟科研前沿,强化科研工作,积极进取,推动山一大二附院的学术及科研水平上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