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参加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10-23 10: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欣

  2020年10月21日至26日,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泰安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针灸,尤其是艾灸在助力大健康产业中的作用,交流灸疗法的学术研究,推广灸疗法在治病、保健方面的应用,推进泰安市大健康产业发展,10月22日上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张科华院长、艾宪帅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医院的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活动,积极配合主办方办好大健康产业活动,为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的发展助力。

  此次博览会还有国内外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中外知名学者和国家知名学术组织的医疗行业专家到场交流围绕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设有多个专业特色展示区,旨在研判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展示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和模式,搭建大健康展示交互平台,聚合优质产业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受到大会邀请,向大家展示岱岳区妇保院医疗环境建设、先进设备的引进情况及医疗服务经验,并交流先进医疗技术,为促进泰安市医学创新发展和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岱岳区妇保院院领导要求,要抓住机会,积极引进本次博览会的“高精尖”项目投入到医院医疗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升上,并有针对性地引进培养人才,加强与大健康企业、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的合作交流,着力增强医院软实力,尽全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医疗服务。

  通过本次博览会参观学习,岱岳区妇保院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并向社会表明了参与医疗事业创新、关注“大健康”的决心,同时也向很多同行业的专家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医疗专业技术能力。今后,区妇保院将继续践行“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各类大健康活动,为促进全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