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参加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10-22 17:1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静

  10月22日,由中国针灸学会、山东省科协、泰安市政府、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泰安市银座佳悦酒店(泰山区碧霞大街16号)举办。

  泰安市中医二院相关专业人员参加高端论坛,针灸科、康复科、针灸保健科、治未病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制剂室在博览会设置展位,充分展示该院加工的经典膏方、中药自制制剂、脐疗粉、扶阳茶、九子包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媒体驻足品鉴,并为现场为参观市民提供中医特色健康咨询,进行针灸、艾灸等中医传统疗法的体验,把优质的专家诊疗服务和精品膏方送到了大家身边。

  博览会将持续到10月26日,在这场健康盛会上,泰安市中医二院医护人员也将继续向公众展示极具中医特色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