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督导组莅临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0 19:2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欣

  10月20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四级调研员吴振吉一行,在岱岳区卫健局副局长韩利陪同下,莅临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有关资料、现场访谈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对该院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安排部署、队伍建设、预检分诊制度落实、住院病区管理、发热哨点诊室规范设置管理、核酸检测工作、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现场向督导组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照国家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控管理体系,采取关口前移、规范预检分诊、严格控制人流、病房封闭管理、强化院感控制、加强人员培训、扩展核酸检测范围、加大督导力度等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持续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管理,坚决杜绝院感事件的发生。

  督导组对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疫情防控体系完善,职责明确,全院职工防控意识到位,门诊及住院病区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较强,能够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巩固现有管控成果,立即整改现存不足,加强预检分诊和就医秩序引导,进一步强化门诊就诊病人管理和病区管理,加速信息化建设,实现分时段预约就诊,严防院内感染,以更高的标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