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召开卫生健康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执法推进会

2020-10-14 10:0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斌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卫生健康领域执业行为,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行业中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执法推进会”会议精神。10月13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执法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1到9月份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监督执法检查的活动方案”。对泰山区卫生健康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执法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自即日起到11月底,区卫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范围内随机抽取部分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含医疗、美容机构、口腔诊疗机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会议强调,执法人员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加强、落实上再加快,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投身到专项执法工作中,主动出击,敢于碰硬,彻查严惩,有效遏制侵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