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对高考有接待任务的宾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2020-07-07 17: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玉庆

  7月6日,为保障高考住宿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由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有接待任务的两家宾馆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经过监督检查,两家宾馆均能严格执行卫生管理制度,卫生管理档案齐全,所有工作人员均持有效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床上用品、杯饮具、卫生洁具等公共用品用具均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并做好日常消毒记录。布草间干净整洁,消毒间专间专用,清洗、消毒、保洁等卫生设施齐备且运转正常。同时针对存在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监督检查,泰山区进一步落实了保障宾馆的卫生安全措施,为高考期间的住宿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