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全力做好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2020-07-07 15:2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静

  7月7日,高考首日,为保障新冠疫情期间泰城高考顺利进行,按照泰安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安排,泰安市中医二院承担泰安一中、泰安二中、泰山中学考点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泰安市中医二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在考试期间组织协调指挥医疗救护工作。泰安市中医二院选派业务精、技术好、责任心强的6名医护人员,进驻考场,保障高考考试期间学生的身体健康,随时处置突发事件。同时,泰安市中医二院按要求在院内设立了特殊考场。

  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及工作人员生病后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诊治,派驻工作人员准备了必要的设备和应急药品,能够现场处理中暑、腹泻、低血糖、肠痉挛、痛经等突发状况,保障考生考试。“120”急救车随时待命,如有必要第一时间把考生送往医院救治。

  此外,泰安市中医二院院内应急医疗救护队则在医院待命,开通考生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免挂号快速诊治,根据医院实际,预留床位用于收治高考期间需要住院治疗的考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