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久党一行到泰安市中心医院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6-18 11:1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段金磊 泰安报道

  6月16日下午,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步军一行到泰安市中心医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倪庆宾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袁久党一行实地查看了成人发热门诊、儿童发热门诊、急诊门诊等处,详细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当前疫情新形势,他指出,医院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科学规范、及时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倪庆宾表示,泰安市中心医院将严格按照泰安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