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二附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曹铭锋、肖强、张洪涛任命决定

2020-07-06 09:0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和树芸

  2020年7月4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宣布干部任职会议在综合病房楼会议室召开。校(院)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双庆、人事部部长张贤雷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党委书记徐民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曹铭锋、肖强、王俊勤、张洪涛,原党政班子成员刘建波、李长勤、牛玉屾、杨晓雯以及各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贤雷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曹铭锋同志任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肖强同志任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张洪涛同志任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许双庆介绍了三位同志基本情况,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校(院)党委从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全局出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多方听取意见慎重作出的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确保医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曹铭锋作表态发言指出,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职,在徐民书记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休戚与共,同舟共济。曹铭锋郑重承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的决定上来。二是坚持把医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三是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四是在传承基础上进取,以问题为导向,争取用新理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推动新实践,取得新业绩。五是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慎独慎微、以身作则,竭尽全力、拼搏奉献,建设好医院,管理好医院,发展好医院。

  肖强、张洪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徐民最后代表山一大二附院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指出,一是坚决服从,完全拥护校(院)党委决定。二是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夯实“两个责任”,牢牢把握科教融合背景下医院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带头营造和谐进取、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医院发展注入新动能、形成新合力、推动新跨越。三是解放思想,在学习互鉴中形成推动医院发展的巨大合力。按照校(院)党委对高水平附院的要求谋划医院发展,利用好大学各附属医院优质的医疗、教学、科研资源和成功的宝贵经验,通过全方位对标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新路,将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凝聚成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抓牢历史机遇,“头拱地、向前冲”,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附院建设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努力开创医院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