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参加《顶天立地做中层》专题讲座培训会活动

2020-07-05 10:2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王格 泰安报道

  为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的领导、执行、创新管理能力,激励中层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4日,泰安市中心医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参加“聚智慧名师大讲堂《顶天立地做中层》”培训会活动,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葛菁、副院长张福森带队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到北京聚智慧公司高级讲师姚光林进行授课。

  姚光林,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今天,他为大家进行了《顶天立地做中层》为主题的精彩授课,并通过“定位角色,了然于心”、“恪守道德,正己正人”、“更新观念,回归初心”等九个课题为大家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的授课注重实战、实用和实效性,不谈理论谈感受,不谈观点谈观察,睿智、干练、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深受与会同志的喜爱,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将所学、所得带回去,融入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中层干部作用,努力为医院“求是、创新、美好、幸福” 的新愿景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