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向泰安市岱岳区卫健局捐赠奶粉386桶

2020-03-26 11:35: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26日讯 (记者 张欣 朱开元) 3月25日上午,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向泰安市岱岳区卫健局捐赠了386罐婴幼儿配方奶粉,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补充他们家庭中婴幼儿奶粉的不足。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卫健委、人社部、财政部《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办发(2020)4号]文件精神,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设立了“百万乡医援助行动”公益项目,项目援助对象主要是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和镇街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有3岁以下婴幼儿的医护人员家庭,每月无偿捐赠1罐婴幼儿配方奶粉,项目资助周期直到疫情结束为止。

  日前,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捐赠的第一批婴幼儿奶粉已发放至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和镇、街卫生院,并已送至一线医务人员家中,本次援助岱岳区医务人员共计386人,捐赠奶粉386桶,总价值11万余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