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圆满承办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会议

2019-12-03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男)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泰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19年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会暨第六期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于11月27日--11月29日在蓝海御华酒店召开。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杰莅临本次会议并做主旨发言,泰安市中医医院院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院长王素美作为教学先进单位代表向大会做了典型发言。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念金波、教务处处长王琳、教师发展中心处长郭栋等出席会议并对各教学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指导。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的20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的专家参加会议

院长陈涛向大会致欢迎辞

副院长王素美向大会分享泰安市中医医院临床教学经验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处长郭栋在会上对临床教学质量检查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为临床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泰安市中医医院作为临床教学先进单位接受表彰,院长陈涛受聘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督导员。

泰安市中医医院作为临床教学先进单位接受表彰

为临床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会议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刘强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蒲晓芳教授为教师们进行了教学培训。来自各附属医院的32位教师进行了授课展示,大学派出的教学专家当场给予了点评指导。

教师代表进行授课展示

大学领导和教学专家仔细聆听并现场点评指导

  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和专家们实地查看了泰安市中医医院的教学设施,并与该院教学管理人员及临床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听取了该院教学人员的意见建议,在院校师资互聘、教学团队建设及二段式教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领导和专家对泰安市中医医院的教学实力给予了肯定,对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对该院承办本次会议的周密安排和细致服务给予高度赞扬。下一步大学和医院将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提升泰安市中医医院院教学水平、增强师资授课能力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参观泰安市中医医院

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参观该院教学设施

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参观该院教学设施

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与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