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召开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2019-09-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7日讯 9月16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医院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刚,各总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开刚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就做好大庆期间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

  张开刚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我们要充分认清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真正紧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作为“党委工程”、“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确保医院内不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

  张开刚强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党总支、科室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高于一切”的头等大事来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医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张开刚要求,要紧盯重点环节、积极主动作为,重点加强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医患纠纷化解、传染病防控等公共卫生、反恐防范、网络安全、舆情监测处置、应急准备和救援、扫黑除恶等九项防控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主动创稳、主动保稳、主动控稳,坚决打赢安全稳定攻坚战、主动仗。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马上就办”的精神,加大各自责任领域安全稳定风险点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建立健全医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台医院安保维稳工作方案;要严肃工作纪律,自即日起至10月18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和报备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日来,泰安市各地各部门单位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详细]

    09-17 09-09泰安之声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求《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已经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进行第二次审议。为增强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详细]

    09-17 09-09泰安之声
  • 泰安发布8月份88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

    近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泰安8月份88乡镇综合指数排名。[详细]

    09-16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13个乡镇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按照《山东省爱卫会关于承接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鲁爱卫发〔2015〕3号)要求,2017年10月至2019年8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部分乡镇创建2017-2019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19年9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详细]

    09-16 11-09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泰安赏月最佳地点出炉,美到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月亮是很有浪漫色彩的,被人们寄予了各种各样的情感,中秋节作为一年中难得的团圆时刻,阖家欢聚,吃月饼,赏月实在是一件赏心乐事!现在问题来了身处大泰安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看月亮的最佳地点吗? [详细]

    09-15 13-09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泰安:共享电动车未经准入已被依法查处

    近日,有网友称在泰安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共享电动车”,并有不少群众开始尝鲜,体验骑行。同时也有部分群众表现出了担心,因为他们在骑行中发现,共享电动车和其他共享单车(自行车)操作并不完全一样,除了需要定点还车之外,还需要在规定范围内骑行,否则将出现断...[详细]

    09-15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