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1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9月16日,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动员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展开,确保把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奋力开创全市院前急救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八工作指导组组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厚景代表委党组对中心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