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迎接区卫健局安全生产与安保工作检查

2019-09-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6日讯 9月13日上午,岱岳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山、卫健局党组成员刘启永来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医院副院长刘振伟、刘树群、张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恒山等先后到医院门诊大楼、消防中控室、部分科室病区、南楼中心供氧室等消防重点科室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医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恒山等对医院安全生产和安保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和患者安全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医院相关责任人一定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积极落实。

  为做好中秋节期间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安保等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三是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李恒山强调,在中秋节假日期间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积极营造全民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8月份88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

    近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泰安8月份88乡镇综合指数排名。[详细]

    09-16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13个乡镇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按照《山东省爱卫会关于承接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鲁爱卫发〔2015〕3号)要求,2017年10月至2019年8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部分乡镇创建2017-2019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19年9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详细]

    09-16 11-09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泰安赏月最佳地点出炉,美到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月亮是很有浪漫色彩的,被人们寄予了各种各样的情感,中秋节作为一年中难得的团圆时刻,阖家欢聚,吃月饼,赏月实在是一件赏心乐事!现在问题来了身处大泰安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看月亮的最佳地点吗? [详细]

    09-15 13-09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泰安:共享电动车未经准入已被依法查处

    近日,有网友称在泰安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共享电动车”,并有不少群众开始尝鲜,体验骑行。同时也有部分群众表现出了担心,因为他们在骑行中发现,共享电动车和其他共享单车(自行车)操作并不完全一样,除了需要定点还车之外,还需要在规定范围内骑行,否则将出现断...[详细]

    09-15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中秋节期间有雨 温差较大谨防感冒

    泰安市气象台2019年9月12日10时发布中秋节天气预报。预计9月13日,泰安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详细]

    09-12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提高居民大病保险保障水平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市财政局了解到,2019年,泰安市居民大病保险提高至人均81元,所需资金从统筹基金中划拨,个人不另外缴费。[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