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协同泰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关爱老人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

2019-09-12 19: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2日讯 (记者 张欣 王小涵)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倡导健康老龄化理念,全面推动健康泰安建设,提升全市老人健康素养,9月12日上午,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泰安市肿瘤防治院、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泰安市口腔医院、泰安市交通医院、泰安同仁眼科医院、泰安心康医院、泰安市优抚医院共同走进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关爱老人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老人们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做了测血压、测血糖以及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不厌其烦地与老人们反复确认疾病症状、解释检查结果,提供专业的诊断意见和医疗保健建议,鼓励老人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活动,老人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这个活动搞的挺好,我们都很满意,不出社区就把病看了……”在义诊活动中,许多老人都表达了这样的心声。72岁的张大娘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昨天下午我接到的通知,今天一大早我就来检查了。我检查了眼睛、血压和血糖,还做了心电图,我们老年人太幸福了!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泰安市卫生健康委、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和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的大力支持,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欣表示,今天泰山区卫健局、大众网联合泰城11家医疗单位走进花园社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给社区老人送温暖,老人们很早来到这里,等待专家来给大家义诊,整个义诊活动也进行地非常顺利,同时也非常感谢组织动员多家医疗单位走进社区的泰山区卫健局和大众网,也真正体现了把老百姓的健康放在首位。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老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真真正正把健康送到老年人的身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