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刚当选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2019-08-13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3日讯 2019年8月7日,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刚同志在会上当选为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张开刚同志当选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是经中心医院党委积极推荐,市委组织部、市科协考察后提交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的,不仅是他个人的殊荣,更是医院及广大职工的荣耀,他的当选在推进和繁荣全市科学技术创新服务的同时,必将对泰安市中心医院的学术交流、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现场


  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刚

  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是全市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主要职责是:开展学术交流,繁荣学术活动,推动科技进步,培养科技人才,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推广科普知识和教育,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和评选奖励优秀学术成果、科普作品,举荐人才,科技工作者继续教育和培训,开展科学论证、科技咨询服务,承担项目评估、技术成果鉴定,开展民间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