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7-11 11: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书红)根据第一医科大学对非隶属附院的工作排,7月4日,2019-2020 学年教学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医院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教科代表汇报了上一学年医院的教学工作及整体实习、见习带教情况,全院教学质量好,考研率高,总体教学评价良好。目前医院已经接受了四所大中专院校的实习医生100余名,计划每两周组织观摩教学查房一次,每两周由学生对带教老师进行评价一次,狠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内涵。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树群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发挥作用,严格要求;三是加强督导,保证质量;四是明确责任,落实奖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