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13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3日讯 6月12日下午,岱岳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岱岳区卫健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利,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翟志敏,岱岳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长李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利主持,李霞传达了泰安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市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李恒山对岱岳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恒山指出,岱岳区要更加自觉深入的落实好《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问题,要高度重视现制现售饮用水市场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切实增强为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责任感。要坚持“四个最严”: 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能,协同推进,必须按要求、按时限进行整改。岱岳区卫健局将建立联动机制,协调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取缔无照经营等行为。同时,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作用,主动开展卫生监督巡查。各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业户,要严格按照卫生规范要求进行选点设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要如实向岱岳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报备。要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成效。供水者要负主体责任,出现违法违规要承担法律责任。岱岳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要负起监督责任,牢固树立职业道德感和红线意识,强化监督手段,扩大监督层面。各乡镇政府要做好统筹协调,实行地方政府负总责,把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暴露的问题受到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是兑现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庄严宣誓,也是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郑重承诺,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抓好落实。二是严把标准抓落实。各现制现售引用水经营业主,要切实履行好饮用水安全主体责任,学好标准、掌握标准、严把标准,进行规范经营。该整治的要限期整改,该规范的要限期规范。要把“公示牌”贴到饮用水机(站)上,每周要进行质检,决不能弄虚作假,决不能拿群众健康生命当儿戏,对不达标的饮水站坚决进行查封。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各街道办事处要统筹安排好,各社区安排专人靠上抓落实,建好问题台帐、建立定期汇报的联系人、责任人制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和现制现售引用水经营业主要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岱岳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群众满意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亩产828.7公斤!泰安市高产攻关田刷新全国冬小麦单产最高纪录

    W020190613353035128799.jpg

    6月12日上午,全国农技中心组织中国农科院、河北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对泰安市岳洋农作物合作社承担实施的“小麦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模式与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进行实收测产。经过专家实打验收,超高产攻关田亩产达到828.7公斤,刷新全国冬小麦单产最高纪...[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违规开采泰山石、山石,私自售卖、运输大型石头!举报电话看这里!

    为加强泰山石保护,进一步巩固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加强社会监督,杜绝违反规定在禁采区内开采泰山石、山石,私自售卖、运输大型石头的行为,泰安市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领导小组现将举报电话公布。[详细]

    06-13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一女子涉嫌肇事逃逸 泰安交警公开征集线索

    微信截图_20190612180742.png

    2019年6月12日10时53分许,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门处一位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受伤,电动车驾驶员涉嫌肇事逃逸。驾驶员为女性,年龄约40岁左右,体态微胖,身着白色上衣、白底黑花连衣裙,骑粉色电动车。[详细]

    06-12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88个乡镇全部实现通硬化路、通客车

    截止2019年6月,泰安市88个街道、镇、乡,3696个居委会、建制村和其他单位,均已通硬化路、通客车,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率100%。[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播东平好声音 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6月11日上午,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东平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宫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出席仪式。中共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计划新建长城商业中心 面积17929平方米

    6月10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发布长城商业中心规划公示。建设位置为灵山大街以北、佳苑路以东,建筑面积为17929平方米,建筑层数为3层。 [详细]

    06-12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