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揭牌

2019-06-12 22:2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 6月11日上午,泰安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揭牌仪式在山东社会福利中心、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泰安市中心医院碧霞湖院区)举行。中共泰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市老年大学协会会长苏宝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张世凤,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鹿锋,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刚等领导出席。苏宝菊、张开刚共同为泰安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揭牌。

  

  张开刚苏宝菊为泰安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揭牌

   

  苏宝菊致辞

  苏宝菊在致辞中表示,泰安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的成立,是市中心医院领导对老年教育、文化养老的深刻认识和积极作为,是老年大学为老服务的一件实事,也是广大老年朋友的一件喜事,更是市老年大学向“医养教结合”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市老年大学将继续与泰山医养中心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大力推动“党建领老、教育惠老、文化养老、康乐享老”,共同构建“医、养、教、学、乐、为”相融合的养老新模式,为增进老年人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张开刚讲话

  张开刚在讲话中指出,为满足泰山医养中心入住老人与周边群众的求学需求,泰山医养中心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多方协调,在泰安市老年大学的关心支持下,决定成立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张开刚表示,为把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办好、办活,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的阵地作用,根据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注重“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相结合,本着“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身心健康”的宗旨,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泰山医养中心的资源优势,建立健全老年活动组织部门,有效促进老年活动的广泛开展,将市老年大学泰山医养中心分校打造成老年朋友学习、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

  

  鹿锋讲话

  鹿锋介绍了建立山东社会福利中心、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积极协助老年大学开展工作,让老同志享老、舒心。

   

  孟光源主持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参观老年大学学员乐器表演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老年大学各教室,并欣赏了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模特走秀、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

  揭牌仪式由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泰山医养中心管委会主任孟光源主持。泰安市老年大学艺术家代表、泰山医养中心入住老人、家属及各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女子涉嫌肇事逃逸 泰安交警公开征集线索

    微信截图_20190612180742.png

    2019年6月12日10时53分许,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门处一位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受伤,电动车驾驶员涉嫌肇事逃逸。驾驶员为女性,年龄约40岁左右,体态微胖,身着白色上衣、白底黑花连衣裙,骑粉色电动车。[详细]

    06-12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88个乡镇全部实现通硬化路、通客车

    截止2019年6月,泰安市88个街道、镇、乡,3696个居委会、建制村和其他单位,均已通硬化路、通客车,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率100%。[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播东平好声音 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6月11日上午,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东平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宫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出席仪式。中共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计划新建长城商业中心 面积17929平方米

    6月10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发布长城商业中心规划公示。建设位置为灵山大街以北、佳苑路以东,建筑面积为17929平方米,建筑层数为3层。 [详细]

    06-12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地震情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日早7时17分,泰安市高新区徂徕镇附近(北纬36.08度,东经117.25度)发生M2.9级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高新区、泰山区、岱岳区等地部分居民有震感。经核查,这次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详细]

    06-11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岳区突发2.9级地震 地震台:无太大影响

    6月11日7时17分,中国地震台正式测定,泰安市岱岳区附近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详细]

    06-11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